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转段动员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殷彦平/文  发布日期:2008-09-22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层多功能厅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转段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韩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全面总结了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并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根据学校的有关安排和我院的实际情况,樊世明书记指出: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进展顺利,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基本达到阶段目标。
同时,樊世明书记对第二段的安排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各系(部、室)主任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要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本单位第二阶段工作安排和落实工作,做到全员参与,确保活动见成效;二是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化学习、突出重点,找准解放思想的切入点。要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深入讨论、调研,开展好多种形式的调研讨论活动;三是要求学院领导要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中发挥表率作用。做到领导带头、上下联动。尤其是领导干部和教工党员要争当解放思想的排头兵,要带头学习、带头广泛征询意见和建议、带头撰写调研报告;四是要求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党支部、各系(部、室)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研讨论阶段的指导和检查,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我院何东健院长也就如何做好学院解放思想第二阶段的学院的工作结合提出了要求。李书琴副院长也结合教学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意见。
  通过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增强了信心,为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开局。

 

 

整理日期:2008-09-22 18:21:56  访问次数: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