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校信息工程学院分校隆重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刘桂玲  发布日期:2008-10-29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党校信息工程学院分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分校校长、副校长、党务秘书、学生工作秘书、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委员刘桂玲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在国歌声后开始,分校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同志宣读了本期结业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代表庄婷婷代表结业学员发言。学院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后,分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同志对本期培训工作从培训基本情况到培训工作做简要总结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要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三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作风朴实、为人正派。四要首先做到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共有263名学员,大家经过努力学习和实践,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基本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经过严格考核和考察,参加结业考试的学员261人中,有251名学员顺利结业,通过率为96.2%。 整理日期:2008-10-29 10:15:37  访问次数: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