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院务公开实施办法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12-11-06  浏览次数:

实行院务公开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院务公开工作,根据校党发[2011]4号《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信息工程学院院务公开实施办法。

一、院务公开的主要内容

(一)学校的规章制度、重要决定、重要工作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

(二)学院的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涉及学院发展和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改革方案,工作安排和实施情况。

(三)学院岗位聘任、人员招聘、专业职务评审、业绩考核、进修培训、奖惩、系(部、室)负责人选拔聘任等方面的政策、标准、程序及结果。

(四)学院经费及其他各项收入的来源、支出使用情况;教学工作量计算、岗位津贴、课时酬金的分配方案及有关情况。

(五)教学管理、经费使用、教材建设及相关情况;科研管理、项目申报、基金资助及有关情况。

(六)推免研究生、奖助学金的评定、先进评选、违纪处理等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事项。

(七)学院各类办事程序。

(八)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应予以公布的其他事项。

二、院务公开的主要途径

(一)定期召开教职工大会或代表大会。

(二)学院网站、公告栏、领导信箱。

(三)召开情况通报会、征求意见会等进行专项工作报告或听取意见。

(四)不定期召开情况通报会、座谈会等。

三、院务公开的范围

(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二)学院中层干部。

(三)教职工代表。

(四)学生主要干部。

(五)全院教职工、学生。

四、本办法由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

                           

  二O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整理日期:2012-11-06 10:31:02  访问次数: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