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5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学校发展改革处副处长宋广林、信息学院院长行政助理刘小峰、党务秘书程玉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美丽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对党员的使命、成为党员的要求、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探讨,支部同志强化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及“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意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学习会上,支部同志交流了在平时工作中如何以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在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中做出贡献。

宋广林同志在学习会上指出,中央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会非常有必要,为我们提供了和一线教师共同学习、讨论的宝贵机会。在《党章》(第一章)学习过程中,强化了对党员的义务以及如何吸收新党员的认识,每位党员同志在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党章中的权利和义务。特别要强调的是,现阶段青年教师比较多,也有一部分教师有海外学习经历,一线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仅要改善教学手段,也要与不良思想做斗争,对学生思想进行正确的引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