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教工第六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20165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宏主持,院长助理刘小峰、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宏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具体内容,同时强调这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通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解读,与会同志对此次专题教育有了具体、深入的了解,明白了“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第一,全体党员同志坚持学党章党规。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学习《准则》和《条例》等;学习党的历史、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从周薄徐郭令案中汲取教训。第二学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马列毛邓等思想结合起来学。第三争做“合格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刘小峰同志首先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总体要求,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学校对全校党员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分享了自己深入学习党章并且手抄党章给自己带来的收获,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