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举办信息学院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要求,不断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信息学院党委决定近期举办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7年5月31-6月12日。

二、培训地点:信息工程学院

三、培训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17年上半年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和拟转正预备党员

四、培训方式:采取专题报告、视频辅导、分组讨论、实践教学、自学指定篇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组织实施:按照《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教学计划》(附件)安排,由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实施。

六、学习要求:

1.每位学员必须认真参加培训活动,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凡缺课超过2课时的学员不予结业。

2.每位学员要结合培训、自学内容等,联系实际认真撰写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

3.学院党委组织培训测试,结合平时考核,综合成绩合格者,由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附件:信息学院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教学计划、自学必读篇目、分组学员名单

 

 

2017年5月27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