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吴普特做点评

为开好这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精心组织,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深化学习研讨,通过多种渠道征求意见,按照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学院因新近换届,经与上级组织沟通,不再做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个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吴普特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能够实事求是的对待民主生活会,个人剖析材料写的实。同时,他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两条指导意见:一是学院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学院的事业放到党和国家事业以及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中谋划,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并以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知识分子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阐明学习方法、方式的重要性,对总书记系列讲话要用心去学,懂其要义,得其精华;二是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提出自己对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感悟,就是要先做优秀中国公民、做到遵守党章党规,做到纪在法前,做到背诵入党誓词,并经常检视自己,完成党员义务。党政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学院发展凝聚人心,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发展。

  最后吴普特对学院工作提出六条建议:一是认真思考如何贯彻立德树人?二是认真思考学院的发展与定位?三是党委班子成员如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学术生态?四是如何落实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五是如何落实“十三五”,做细规划工作?六是如何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党青最后表示,学院班子会认真思考吴普特提出的六大建议,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真正反思,积极进取,大胆工作,努力开拓,向校党委以及学院广大教职工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