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罗军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王静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罗军副校长带领审核评估办公室、校督导组一行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罗校长参观学院文化建设

  院长蔡骋从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活动、教学特色、育人成效五个方面对学院审核评估材料进行汇报。院党委书记党青对学院评估工作文化氛围营造及专家考察预备方案进行说明汇报。教学副院长张宏鸣就现阶段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与会专家进行交流。

  听取汇报后,罗军副校长充分肯定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一是学院要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结合专业特色和全校公共基础课承载特点,以突出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为主,创新创业技术领军人才为目标,同时做好全校公共课程教学支撑。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审核评估“五个度”。围绕“五个度”,做好自评材料陈述,血肉结合体现专业培养达成率。三是要进一步凝练学院特色,在学校办学定位和评估要求的指导下,立足学院培养目标,进一步深化凝练学院特色。

  期间,校督导组专家对学院教学档案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反馈,对我院试卷、论文档案的规范装订给予肯定。

  学院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评估精神和学校要求对学院评建工作严格要求,深化整改,确保实效,做好十分的准备,迎接10月份正式评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