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2405)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有关安排和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本周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3月27日(星期三)下午 16:30

二、学习内容

1.《信息工程学院庆祝建校90周年筹备工作方案》;

2.《信息工程学院文明实验室建设实施细则(试行)》;

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的通知》,并围绕规范教学档案、提升教学质量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4.各系(部、室)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近期有关工作安排开展学习研讨。

三、学习要求

1.加强组织安排。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和集体活动是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校党发〔2021〕122号)的重要安排,各支部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结合学习工作实际采取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

2.丰富学习内容。各党支部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过程中,可结合系(部、室)业务工作开展分享交流,改进学习方式方法,拓展学习载体,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3.规范学习记录。各支部要认真记录政治理论学习的时间、地点、内容等信息,并及时录入组织工作管理系统,确保学习记录完整规范。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