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内A、B类学术期刊名录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11-07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规范国内学术期刊级别认定,根据国内学术期刊在本学科的学术影响和水平,将学术期刊分为A类、B类和核心期刊三类进行管理。     一、被SCI、EI、SSCI源刊全文收录的学术论文和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上发表25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按照A类期刊对待。     二、被CSSCI全文收录的学术论文,按照B类学术期刊对待。     三、核心期刊以北京大学图书馆编辑出版的最新核心期刊目录为准。     四、同一篇论文,在不同期刊、或以中文、英文各自发表的,以一篇论文计(按照最高级别认定)。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内A类学术期刊名录.xls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内B类学术期刊名录.xls 整理日期:2008-11-07 16:48:42  访问次数: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