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教发(2008)35号关于公布2007年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12-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多媒体网络课程建设实施办法(修订)》(校教发【2005】183号)和《关于对2007年网络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教发【2008】29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专家于2008年11月22-29日对2007年立项的《草地学》等27门网络课程进行了检查验收。经专家组认真评审,《机械设计基础》等14门课程验收合格,《葡萄栽培学》等13门课程需进一步改进(验收结果见附件)。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网络课程管理工作,督促课程组对验收合格的课程做好后期维护工作,将网站使用到教学过程当中,发挥其网络教学功能。对需改进的课程督促课程组根据专家反馈意见(由教育技术中心提供)于2009年2月底前完成网络课程建设工作,学校将于2009年3月重新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届时对验收仍不合格的课程,取消其的建设资格,并收回资助经费。

 

    附件:2007年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结果.xls

 

                                                                    教务处       

                                                           二○○八年十二月三日

整理日期:2008-12-08 16:02:11  访问次数: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