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7年学校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7年学校科技推广工作计划,结合近几年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实施效果,为了密切与产业需求对接,在系统征集梳理产业技术需求的基础上,对2017年度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7年度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主要分为“产业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和“多学科产业服务”两类。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根据“2017年试验站(基地)产业技术与服务需求表”(附件1)中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及预期成果撰写项目申报书(附件2)(请通过网络系统申报:登陆学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点击位于个人首页正上方的搜索框--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其中“产业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类项目”申报团队成员应为长期从事相关产业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工作的人员。“多学科产业服务类项目”主要支持植保、资环、食品、动医、人文、经管、机电、信息、生命、化药等学院申报,依托试验示范站(基地)实施项目。
    2.执行期内或未结题验收的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负责人不能重复申报,已承担大学推广模式重点项目和推广团队支持计划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不再重复支持,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58周岁。
    3.结合目前区域产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关键性问题,经组织专家认真遴选,决定对验收评价结果为优秀的5个“2015年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进行持续支持,以促进相关科研推广工作的持续开展,更加有效地解决产业问题。项目清单见附件3。
    4.“产业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类项目”由园艺学院、农学院、林学院、动科学院、葡酒学院等单位根据所分配的指标(附件4)自主组织项目申报和评审(持续支持项目不占分配指标),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推广处。
    5.“多学科产业服务类项目”由科技推广处组织评审,植保、资环等多学科参与单位每个单位可择优报送2-3项(持续支持项目不占分配指标)。请于6月27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7份(A4双面打印或A3套印,普通装订;持续支持项目,只需报送1份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统一报送至科技推广处,同时报送项目汇总表(附件5,需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支持方式
    项目执行期两年,项目支持经费不超过10万元。
    联系人:申秀霞  杨宏博
    电话:87082847
    Email:tgc2847@163.com

    附件:
    1.2017年试验站(基地)产业技术需求表;
    2.项目申报书(格式);
    3.持续支持项目清单;
    4.部分单位项目指标分配表;
    5.项目汇总表。


 

     
     
                                             科技推广处        
                                            2017年6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