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教学档案整理归档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教务处先后下发《关于做好相关教学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验室标准化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组织学校教学督导组对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进行了检查。结合检查反馈意见,现将有关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关于印发<本科教学档案管理基本规范>的通知》(教务[2017]2号)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规范建档内容,建立专用档案室、专用橱柜,切实做好本科教学档案归档和管理工作。《本科教学档案存档范围参考目录》详见附件1。
   二、材料归档时须经相关人员、教研室主任审核,逐级签字验收,完善归档流程。
   三、每项材料要求按照计划、过程性材料、总结、获奖成果流程归档,按照时间先后顺序集中归档。科学分类,方便查找和利用。
   四、档案材料收集齐全完整之后,须分类装订成册(本)。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试卷、论文等教学档案参照《本科教学档案目录样表及标签模板》整理归档(详见附件2);之前的教学档案,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理。严禁档案出现散、乱、差等不良情况。
   五、学校将于8月下旬对各单位教学档案归档情况进行集中检查验收。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        
                                                                2017年7月22日     
公告附件:
          附件1 关于印发《本科教学档案管理基本规范(试行)》的通知.docx
          附件2 本科教学档案目录样表及标签模板.zip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