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督促2018年毕业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暂行规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试行)》相关规定和要求,以下年级的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将于2018年上半年到期:2010级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生、2012级博士研究生、2014级硕士研究生、2013年入学的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为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做好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确保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请各学院(系、所)及时通知以上年级的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做好安排,按期完成学业。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学校不再受理其毕业答辩或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并终止其学业。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