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8年专职辅导员校内选聘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现拟在我校2018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中公开选聘部分人员留校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根据工作需求,学校计划2018年面向校内招聘专职辅导员男性4-6人,女性3-4人。
  二、报名条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2.2018年8月1日前能正常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和相应学位证的我校应届硕士研究生。
  3.本科阶段就读于与我校办学水平相当的高校,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4.原则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或支教团工作经历者可宽限至29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有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或校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或学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工委副书记经历;或有支教团工作经历;或有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工作经历,且从事辅导员工作满4年。
  三、工作进程
  1.11月13日前,个人申请,院系推荐。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辅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请于11月13日16:00前将报名登记表及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xsc@nwsuaf.edu.cn(邮件主题写明:姓名+辅导员报名表),纸质版经个人签名、院系推荐意见盖章后交至学生处本科生教育管理科。
  2.11月14日-15日,学生处、纪委、人事处联合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公布初试候选人名单。
  3.11月16日,进行心理测试、笔试,公布综合面试候选人名单。
  4.11月19日,进行综合面试,确定初选人员名单。
  5.11月下旬,将招聘情况及初选人员体检结果提交学校审定,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联系电话:029-87092449   
  E-mail:xsc@nwsuaf.edu.cn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辅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