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我院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及科研津贴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统计内容
    本次科研成果统计按照以下十个方面内容进行,以系部为单位进行统计汇总,不受理教师个人提交。
    (一)附查新报告复印件的SCI、EI收录高水平论文统计(表1),请务必登记清楚论文的检索号、ISSN影响因子等相关信息,如SCI,IDS:909MI,ISSN:1674-733X,IF=1.383;如EI,ISSN:10026819M,作者位次用分数表示,如(1/3表示共有三个作者,本人为第一;2T/4表示共有四个作者,本人位列第二并且为通讯作者,其中T表示通讯作者);
    (二)A类期刊统计(表2);
    (三)B类期刊统计(表3);
    (四)公开发表论文,含教改论文(表4);
    (五)主持科研项目(表5);
    (六)出版编著教材(表6);
    (七)获奖(表7);
    (八)申请专利(表8);
    (九)授权专利(表9);
    (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表10)。
二、统计注意事项
    以上10项统计教师必须提供复印件一份,教师所发表的论文、申请专利、主持科研项目必须是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论文的A、B分类以2008年11月校人事处所发的科技论文期刊目录http://cie.nwsuaf.edu.cn/new/news.jsp?cata0_id=6&news_id=2965(见学院网站科学研究栏)为准;发表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有录用通知单,但在2017年12月31日以后出版的论文不在今年统计范围之内;教师需向系主任提交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及所发表论文的正文),并在目录中用笔作明显标记, SCI、EI需要出示查新报告复印件。
注意所有复印件首页写清楚作者姓名,以便核对。
三、学校2017年科研业绩津贴审核
    学校科研处关于做好2017年科研业绩津贴审核工作,就科研成果信息基础数据录入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做了详细的说明,具体要求见科研处文件“关于录入2017年科研成果信息的通知”,学院网站链接http://cie.nwafu.edu.cn/dtytz/tzgg/371267.htm
    (一)录入范围
  需要在系统中录入的科研成果:科技论文、科技著作、专利、软件著作权、鉴定成果、省部标准、审定植物新品种、授权植物新品种以及获奖科技成果。
     (二)附件上传
  教师将各级各类科技成果信息录入系统后,将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者电子照片上传至附件中,以便学院科研秘书和科研处审核。
     (三)原件存档
  除论文原件不用存档外,科技著作、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省部标准、植物新品种审定证书、植物新品种权证书和获奖成果的完成单位证书均要作为科技档案进行保存。以上原件由各系统一收齐,并在所交材料首页著名作者姓名,并以系为单位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以便上报学校科研处。
四、时间要求
    为了保证科研成果奖励津贴的及时、顺利发放,请各位老师积极将自己一年来所获取的成果及相关证书、出版专著原件上交报本系,并于12月12日前将本人本年度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全部录入科研管理系统。凡是没有录入科研管理系统的科研成果均不予以科研成果奖励。
    各系务必于12月12日上午10:00之前将系主任签字的书面材料一份报研究生办公室,并发电子版至xingongyanban@163.com
    本次科研成果统计时间较紧,请各系、各位老师按照上述要求进行统计,漏报或迟报的责任自负。
   

    联系人:肖凡  范芳娟  联系电话:87092322
 

    附件:2017年科研统计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