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表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迎接教育部评估中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结束。一年来,各学院(系、部、所)、机关(部、处)室、直属(附属)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主动担当、任劳任怨,圆满完成了各阶段工作任务,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弘扬先进,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农学院等20个单位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集体,丁天生等140名同志为本科教学审核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新的成绩。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再立新功。

 

附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8年3月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