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届信息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我院《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和答辩工作的通知》安排,学院于6月13日上午,组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优小组对各答辩组提名推荐的47份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评审,评委由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院督导专家和学院教师代表组成,评审时评委避开评审本人所指导学生的论文,最终评选推荐学校百篇优秀论文(设计)10份、校级优秀论文(设计)15份、院级优秀论文(设计)15份。现将评选推荐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6月13日-15日。

  公示期内如对评选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及时与教学办联系,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7092700。

  另,请被推荐参与学校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的10名学生,提前准备2份纸质版论文(不含外文翻译)和8分钟PPT汇报材料(专家届时提问2-3分钟),于6月21日(具体时间再另行通知)携带自行前往8号教学楼7层智慧教室答辩现场进行答辩。学校将对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获得者及指导教师给予奖励。

  附件: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推荐结果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