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手抄报海报设计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深入分析研究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按照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50号)及有关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学生党支部中间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手抄报海报设计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关注教育大会,共绘宏伟蓝图

  二、比赛安排

  1.时间安排:11月12日—11月18日。

  2.参赛对象:本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

  3.参赛作品:手抄报要求纸张统一为A3,主题明确,中心思想突出,版面新颖美观,设计合理,书写工整;海报设计要求JPG、PSD格式,尺寸为A3,主题醒目、内容精炼、造型与色彩和谐、画面均衡、重点突出。作品均需注明参赛人学号和姓名。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四、具体要求

  1.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将大会精神把握准、理解透,并融入到手抄报或海报内容中。

  2.作品以党支部为单位,于11月19日下午17:00前交至学院党政综合办(203)程玉锋老师处。

  

  

  

  信息学院党委    

  2018年11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