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增强学术规范意识,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学校举办第*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  题: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

  主讲人:张志毅

  时  间:3月15日14:00

  地  点: 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会议室

  请各学院(系、所)组织研究生按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张志毅,男,1974 年9 月生于山西省夏县,教授,硕士/博士生导师,工学博士。陕西省图象图形学学会理事,日本艺术科学会东北支部海外干事。《中国图象图形学报》审稿人。1994年9月至1998年7月就读于山西大学。1998年8月至2000年3月就职于山西省南风集团。2000年4月至2002年3月作为客员研究员就职于日本岩手大学工学部,2002年4月至2007年3月进入日本岩手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硕博连读,获博士学位。2007年4月至2007年8月作为特别研究员就职于东京工艺大学超媒体研究中心。2007年8月至今就职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3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