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2006届校友华硕电脑公司相超来信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10-05  浏览次数:

敬爱的何院长、吕书记及各位老师:
      您们好!最近工作忙吧,新生也该进校了,今年的生源还好吧!!
      国庆、中秋节到了,祝老师双节快乐,身体安康,工作顺利,祝我们的母校发展越来越辉煌,我们学院芝麻开花节节高!!
     我是您们的学生相超,现在在华硕电脑公司中从事主板的BIOS研发工作。离开母校这么久了,很想给你们汇报一下我的情况。作为毕业生,我们非常关心母校的一草一木,也很关心母校的发展。走上社会,我们非常怀念母校的生活。回想起来,母校留给我们的实在太多了,有那么多恩师培育教导我成才,有那么多同学关心帮助我成长,我们能有今天,全靠老师们的辛勤浇灌。我非常感谢信息学院全体老师四年来对我们的关怀与教育,使我们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四年的学业,也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现在的工作非常辛苦,因为是责任制,每天要赶时间完成任务,主要编程的环境是汇编语言,由于在学校硬件方面的实际操作不多,工作起来还是有些吃力,不过还好,我有软件设计的思想和基本技能,工作还是可以拿的起,也是学到了不少东西。如果师弟师妹们有志在这种顶尖级的技术研发群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专业知识,可来华硕电脑公司。留下我的邮件,请师弟、师妹与我联系,我会帮忙引见。

     我的邮箱:xiangchao110@tom.com.
     最后再次真诚的向恩师道一声: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学生:相超

                                                 2006.10.5

整理日期:2006-10-05 17:22:22  访问次数: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