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教工女子篮球队成立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10-12  浏览次数:

根据校工发[2006]9号文件精神,学院积极筹划、组织,在院领导、部门工会的支持和关怀下,我院教工女子篮球队终于成立了。球队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和部门工会主席王木昌副书记担任领队,任大海同志任教练,刘桂玲同志担任队长。队员由下列人员组成:刘桂玲、李  茵、郭亚红、代  媛、田彩丽、杨沛、晁晓菲、陶  波、胡秋霞、李  梅、张  蓉等11人。经过一番刻苦训练,队员状态良好,以向其他队学习的心态,积极准备竞赛。按学校安排今天下午拉开赛程。现将竞赛日程安排公布如下:

 

 

场数

   赛  队

 

1012日(星期四)

1700

4

信息学院-机关二

B

西农4

1013日(星期五)

1630

12

机关一-信息学院

B

西农4

1014日(星期六)

1630

20

生命学院-信息学院

B

西农2

1015日(星期日)

1630

27

经管学院-信息学院

B

西农6

欢迎我院全体师生前往观看、助威。也预祝她们取得好成绩。

                  二○○六年十月十二日

整理日期:2006-10-12 15:54:52  访问次数: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