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院长何东健教授参加教育部教指委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10-21  浏览次数:

      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农林类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06年9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院长何东健教授作为教指委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并在会上发了言。
      全体教指委委员和相关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教育部高教司石鹏建副司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代表教育部为主任委员和委员颁发了聘书。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内蒙农大裴喜春教授通报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合肥会议情况,侯一平秘书长代表上届教指委做了工作总结。会议分为计算机教育组和教育技术组就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式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教育部高教司石鹏建副司长为何东健教授颁发聘书

何东健教授会上发言

教指委委员合影

整理日期:2006-10-21 21:55:36  访问次数: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