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举行200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思想教育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15  浏览次数:

    912下午300,我院200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思想教育会议在7107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副院长李书琴、党委副书记王木昌、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65名本科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管学生工作的王木昌副书记主持。

  李书琴副院长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系统与管理电子商务三个本科专业的专业背景、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及本科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语重心长地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和大学毕业的就业方向做出了指导。

    吕振武书记首先对新生力量注入我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对他们衷心地祝贺,他希望新生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后仍能以学习为重,保持刻苦努力的精神,争取获得好成绩。其次,他指出我院贫困生比例比较大,占全部新生的15%,他希望贫困学生能不受家庭经济的影响,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学院教师代表张建锋老师、老生代表05级王志芳同学、新生代表06姚宁同学分别作了发言。随后李书琴副院长对全体新生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

 

 

              谷申杰   供稿(摄影)                何卫军    编辑                     2009.9.14

整理日期:2006-09-15 16:41:29  访问次数: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