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参会人员有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会议由党委书记吕振武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发文件《关于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和胡锦涛书记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发[2006]41号《关于开展党员教育“五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并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制定了我院党员教育“五个一”活动安排意见,落实了责任,明确了任务。随后,学习了校党委“关于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安排了党委和各支部的学习任务,强调要坚持学习,注重过程管理,将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委员讨论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等问题。

 

            何卫军    供稿                                                            2009.9.28

      

   

整理日期:2006-09-28 15:49:38  访问次数: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