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北京慧聪公司校友吴章权的来信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30  浏览次数:

何院长及各位老师:
    您们好!
    我是吴章全,信息工程学院2004级毕业的学生。看到了何院长和同学们在北京的照片(/news.jsp?news_id=679),感觉很亲切。遗憾的是我错过了这次机会,下次老师来北京请一定通知我。
    毕业两年,时常想起院长、老师和学院。现在我在北京慧聪国际资讯有限公司旗下的慧聪网(http://ww.hc360.com),主管IT频道的工作(http://www.it.hc360.com/),工作的空间很大,不过就是每天都很忙碌。在学校获得的知识基本上全都能用在工作中,在这里还要感谢老师们的教导!
   每年过节,无论是春节、教师节,都会想起您们,不知道远方的老师们还好吗?由于工作比较忙,也没有和老师勤于联系,请原谅。有机会回学校一定去拜访一下老师,也希望能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踏实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随信发去了我在北京的相片,希望老师还能记得我,也希望老师下次来北京和我联系。附上我的联系方式,若老师或同学在北京需要我帮忙的地方,请一定和我联系!

     祝老师身体健康!

          致
礼!
    
北京慧聪网IT频道(http://www.it.hc360.com/)  吴章全
地  址:北京市西直门北大街42号节能大厦B座4层(100088)
电  话:(010)82211417
传  真:(010)62243179
E-mail:wuzq@hc360.com                                         
      
        
          2006-09-30

 

整理日期:2006-09-30 19:14:15  访问次数: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