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师生国球对抗 欢度元旦佳节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1-05  浏览次数:

2006年的第一天,信息楼笑声盈盈,信息工程学院以师生乒乓球对抗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下午2时,吕书记、耿楠、黄林等老师与学生各年级的乒乓球爱好者出席会场,乒乓球友谊赛在师生互祝新年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乒乓球场上,掌声阵阵、其乐融融。“姜还是老的辣”,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及男女混合打的激烈角逐中,教师代表队以绝对优势赢得比赛。但此时比赛结果已不重要,大家开始自由切磋,同学们不仅在球技上获得指点,老师们在学习生活中的教导和殷切期望更是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老师同学们还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信息的明天更好。

 

撰稿人:戴荣华                     审稿人:吕振武

整理日期:2006-01-05 14:10:07  访问次数: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