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举行2005年表彰先进暨迎新联欢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1-05  浏览次数:

20051230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绣山活动中心举行2004—2005学年表彰先进暨迎新联欢会。全院师生共聚一堂,其乐融融;歌舞小品相声,群英荟萃,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下午四点钟,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吕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表彰20042005学年度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名单。并号召全院大学生锐意进取,向先进集体学习,讲文明,树学风。号召全院大学生增强集体荣誉感,积极向上,以先进为榜样,勤奋求实,形成优良的学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接着,由何院长致新年贺辞。何院长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共同奋进,在各项建设中均取得显著成绩。05年多媒体应用技术、c语言选为校级精品课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申请第一批一级硕士点,学院平均就业率为98.45%,分别为计算机专业就业率为96.9%、信管专业就业率竟高达100%。何院长指出在未来的一年中,以改革和发展为动力,主要抓好师资引进、一级硕士点建设、2006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布局与建设、农业软件设计建设五项任务,最终目的是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最后,祝愿全院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事业有成。

    随着两位主持人盛装出场,元旦联欢会在一片锣鼓声中拉开帷幕。锣鼓声声奏响人们新年伊始心中的欢乐;流行歌曲连唱让观众大饱耳福;藏族舞蹈《雪域高原》带来了异乡风采;相声《向左走,向右走》以幽默的话语诠释了当代大学生,考研工作,不知道向左走还是向右走的困惑;小品《推销》的搞笑与器乐合奏《喜洋洋》的艺术熏陶以及现代舞《大放异彩》的潇洒动感将晚会送上高潮。晚会不仅有同学们全力打造的节目,更有老师们精心奉上的演出。院教师代表队带来的快板舞和大型歌舞《我爱你,塞北的雪》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台上歌声悠扬、舞姿奔放,台下掌声、笑声汇成欢乐的海洋。最后,联欢会在师生同唱“相亲相爱”歌曲的高潮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个联欢会充溢着欢愉,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了对学校和学院美好明天的憧憬和祝福。回顾过去,我们为取得的成功欢呼;展望未来,我们充满着希望与自信。同舟共济,相亲相爱一家人,信息人手挽着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撰稿人:王元  王峰                  审稿人:吕振武

整理日期:2006-01-05 14:06:43  访问次数: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