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通报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2-07  浏览次数:

 125下午4点,紧张的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刚刚结束,学院党委就及时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及整改情况通报会,各支部书记、工会、教研组、实验室、团工委、学生会及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吕振武书记从基本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方案三个方面,就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整改情况及《学院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并就意见中已经解决的4个问题、正在解决的4个问题和需要说明的2个问题向与会代表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听后对整改情况和整改方案表示基本满意,未提出任何异议。

 

 

撰稿:刘桂玲                       2005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何卫军

整理日期:2005-12-07 11:22:12  访问次数: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