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领导与教育部评估专家邵志清教授话别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2-02  浏览次数:

 

122下午1时,我院党委书记吕振武、教学副院长李书琴教授前往专家下榻的亦乐园宾馆,为教育部评估专家邵志清教授送行,邵教授将于今天下午乘机返回上海。两位学院领导代表全院师生,衷心的感谢邵教授一丝不苟的辛勤工作,尤其感谢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并诚挚的邀请邵教授以后再来我院指导工作。

最后,学院领导表示,要以本次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继续牢固树立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以提高本科教育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工作的过程管理,建立提高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水平的长效机制。

两位院领导与邵教授依依话别。

至此,我院迎接评估工作已圆满结束。

 

撰稿:吕振武            2005122           责任编辑:何卫军

整理日期:2005-12-02 17:03:49  访问次数: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