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30,我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昌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及我校等11所高校的29名优秀大学生齐聚一堂,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副院长王美丽主持。
    开营仪式上,党青为营员授予夏令营营旗帜,并作了开营仪式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全体营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的成立历史、学科设置、研究特色、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营员们在校期间注意安全,遵守纪律,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学院文化,了解学院的学科特色与优势,进一步认识信息工程学院,能够喜欢并选择信息工程学院作为自己的考研目标院校,他祝福大家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成为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员。
    王美丽副院长在开营仪式上向营员们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活动安排和优秀营员选拔办法 ,希望同学们借助这次活动,了解专业研究动态,发现研究兴趣,共圆“西农研究生梦”。
仪式结束之后,全体营员与老师们一起在实验楼前合影留念,定格这一难忘而又有意义的时刻,开启一段愉快而又有收获的夏令营之旅。
 据悉,本届夏令营是我院连续第三次举办的活动,主要目的是为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提供开阔学术视野、加强交流、增长见识的平台,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吸引更多优秀生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