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王静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学风、考风,全面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6月30日下午,学院在副201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宏鸣主持,学院主考教师、责任监考和巡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学校关于本科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期末考试的基本情况、主考和监考要求、制卷阅卷要求、成绩提交、补考相关事项和试卷最后的归档工作进行了逐一安排。会议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活动,大家一定要高度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同时,学院组织2014、2015、2016级学生开展考前诚信教育,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细则》,积极动员引导学生备战复习,诚信考试,为进一步营造学院优良学风,加强考风建设,严明考试纪律发挥重要作用。

  本学期期末我院共计10场考试,涉及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共27个学生班10门课程考试,涉及我院主考、监考87人门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