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强化招生宣传 吸引优质生源

作者:  来源:倪玲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2016年,我校理工类在重庆地区录取均分提高27.6分,创历史新高。2017年,为进一步聚焦优质生源,扩大院校影响力,信息学院积极谋划,周密部署招生宣传工作,先后多次赴重庆中学开展科普报告、座谈交流、颁发奖学金、高考志愿咨询,确保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重视,周密部署。学院完善以院党委书记党青为组长的招生宣传领导小组,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动员培训,多方调动招生宣传人员的积极性,结合学院实际和外出宣传情况反馈,制定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创造性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队伍成员稳定;招生队伍结构合理,赴重庆招生宣传副高职称教师达50%以上。制定了详细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从时间、任务、参与人员、宣传模式、组织形式等各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并着重突出宣传效果。

八所中学,扎实宣讲。3月-6月份是年度招生宣传的黄金时期,信息学院群策群力,策划系列招生宣传方案,制定2017年度重点宣传区域,提前通过原有关系线、校友、当地教育部门沟通对接,精准设置中学奖学金分配方案,组织领导干部、专家教授先后前往重庆兼善中学、南开中学、朝阳中学、西南附属中学、江北中学、酉阳一中、绣山高级中学、大足中学8所中学,针对学生需求和兴趣点开展“金秋九月、等你绽放”、“互联网时代,给你好看”等系列专家科普讲座、颁发奖学金、开展宣传活动,拉近了学生与科研、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距离。

六场咨询,倾囊相助。为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学校,信息学院积极应邀重庆市招生志愿填报咨询大会、各高中大学独立承办的咨询会,组织专业水平过硬、工作积极性高、对学校基本情况熟悉的专家教授、青年骨干教师及管理人员,组织学习招生宣传资料,熟练掌握学校学科专业、科研成果、就业状况等各环节问题,组建4支队伍,分赴6个咨询点,开展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与指导工作。对考生的志愿填报进行面对面指导,提高了考生对我校的关注度,增强了他们报考我校的积极性。

招生宣传 1

招生宣传 2

颁发奖学金

工作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