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校领导一行来我院检查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闫一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4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下午,校常务副书记赵忠、副校长罗军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中心,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考察点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党青、院长蔡骋、副院长张宏鸣以及实验室教学人员陪同检查

计算中心是实现科研创新的基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主要阵地,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院长蔡骋通过讲解和具体演示的方式,分别向校领导介绍了网络应用技术实验室、数字媒体实验室、嵌入式系统实验室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赵忠常务副书记在听取了相关介绍之后,对教学评估准备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信息学院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充足,讲解很清晰,内容也很丰富,但是仍然存在一些地方需要改进。一是介绍实验室的路线需要重新规划;二是个别演示的过程需要简化;三是讲解的过程中应展现计算机分类教学的成果。最后他强调,学院主管领导和全体实验室工作人员,应结合学校教学工作的实际,对此次现场考察时提出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工作落实,确保评估专家集中考察期间取得预期成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