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喜获两项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  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2017年申报的10项项目中有2项获得立项资助,获批率为20%。
  张宏鸣副教授主持的《侵蚀学坡长的理论模型研究》获批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资助,杨龙博士主持的《手持消费级深度相机稀疏序列融合三维扫描重建》获批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资助。截止目前,学院累计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5项,其中面上基金项目3项,青年基金项目12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科学研究获得经费支持的主要渠道,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学院高度重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自2016年9月份开始,先后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及说明会”、“申请经验交流会”、“申报学科点评审会”等各类基金申报专题会。在2017年3月份基金集中申报期间,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请的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的点评和指导,确保了国家基金集中接收期项目申报工作的质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