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过去的半年工作还有什么问题?怎样提高和改进?”、“围绕2017年重点工作,如何按照工作计划落实到位?”,8月22日,信息学院召开“规范工作程序,合力促进发展”为主题的领导班子务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党青这样直白的说。会前,党青强调,大家要突出问题导向,“言者无错,听者足戒”。会议从开场白到直接明了直奔会议主题的新会风使人振奋。

  与会的各位院领导分别就上半年工作简要小结,针对存在问题提举措、谈对策、摆方案、寻突破,并谈及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对学院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尤其是针对班子成员多数是刚刚走上领导岗位,管理经验不足的现状,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剖析,深刻反思。

  蔡骋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大家共聚一堂,掀起了头脑风暴,希望能对学院学科建设、管理工作程序、人事人才工作、公共空间优化等问题对症下药,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振奋精神,启迪智慧,裨益良多。务虚的目的是为了务实,我们要将务虚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变成工作实效。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参会人员要同心同向,扎实推进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与“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学院整体运行程序和决策机制,推进学院公共空间调整和优化;以新一轮的岗位聘任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和岗位聘任办法,提高教职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党青强调指出,信息学院从无到有、从有到今天的办学规模,到今天的办学成果,都得益于“发展”两个字,发展是硬道理,也是学院永恒的主题。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和难题,这次召开务虚会,正在根据学院工作需要安排的,共同的目标就是进一步改进管理服务工作质量。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学透政策,强化落实“四个意识”,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思想碰撞中,绽放智慧的光彩;畅所欲言中,描绘发展的蓝图。学院领导班子务虚会准备充分,紧张有序,热烈生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会场充满了浓浓的务实氛围。

  

  会  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