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校院领导检查指导2017级研究生入学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9月4一5日,学院将迎接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9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美丽在学院研究生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先到研究生即将入住的7号、9号宿舍楼检查研究生宿舍安排,随后到到北秀山活动中心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现场,检查指导有关准备工作,并向来检查的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等一行简要介绍了信息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和迎新准备工作。
   党青嘱咐迎新工作人员要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做好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各个环节有序进行。
   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共计56人,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5名,全日制专业学位41人,共计分布在4个硕士点。他们将于9月4日—5日正式报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