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程玉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2017919日,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党青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青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第二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翟立副书记传达了巡视整改相关精神以及宗教政策法规,集体学习了《基层党委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和《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

党青强调指出,今年中央巡视整改、“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三项工作头绪多、责任大、任务重。学院全体党员在巡视整改中均能主动学习、相互协同、积极配合,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第二,接下来的两项大考中要高度重视、正确面对,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领师生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第三,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工作中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同时利用好每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将重要的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位党员同志。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在班子建设、制度落实、队伍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做出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党费返还情况和分配方案,确定了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的分工等工作,并对在党支部中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进行了安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