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李兴旺书记来我院检查审核评估考察点准备工作

作者:王静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常务副书记赵忠、副校长罗军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学院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集中考察点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党青、院长蔡骋等党政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对我院计算机中心的网络应用技术实验室、数字媒体实验室、嵌入式系统实验室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蔡骋院长对我院计算机中心各实验室的整体建设、功能运行情况进行全方位介绍,并对审核评估建设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校领导一行对我院教学实验室的评估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充分肯定我院计算机中心考察点的逐步建设成果。二是讲解要多以数据为支撑,体现教学实验室对人才培养的服务、保障和成效。三是汇报要高度概括凝练,体现我院专业特色及对全校公共教学任务的有力支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