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师生支部联合 走出校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桂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参观了杨凌20年发展建设成就展,我们被深深地震撼了!”这是在参观之后师生们共同发出的感叹。1025日下午,在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信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及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师生60余人参观了杨凌示范区发展成就展。

示范区20年发展建设成就展围绕突出展示辉煌成就、在更高层次上发挥示范区作用、建设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市这一主线,通过历史沿革篇、关怀支持篇、履行使命篇、自身发展篇、杨凌品牌篇、未来展望篇等六大篇章进行展示,精选了200余张代表示范区20年来在科技创新、示范推广、产业化示范、国际合作交流、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图片和颇具代表性的实物以及网上展厅等多种形式展览展示,凸显回顾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的主题。

谈及观展感受,教工第一党支部范芳娟同志说:经过20年的发展,杨凌从一个关中小镇变成一座颇具影响力的农科新城,作为杨凌发展的亲历者,深感作为杨凌人的自豪和骄傲,希望杨凌明天更美好。

学生第四党支部吴思瑾同志说:“从杨凌二十年来的巨大变化中,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和党中央对农业科技人才的关怀和鼓励,也感受到了杨凌人民创新创业的巨大热情。正是在这些艰苦奋斗的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杨凌示范区才能有今天的辉煌。从二十年前的小平房小土路,到现代杨凌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离不开产学研的紧密结合。立志要把专业知识学好学精,投身到祖国的农业产业中去,为祖国农业的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信管142班冯忠说:“参观了杨凌20周年成果成就展览后感触很多,作为一个已经在杨凌呆了接近四年的大学生,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杨凌这几年的飞速发展,现在的杨凌和我刚入学时看到的样子已经完全不同,我相信未来杨凌还会发展的更快,我为自己是西农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杨凌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

参观了示范区20年发展建设成就展,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师生们激动不已。

参观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