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陈硕 程玉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我身份的认知意识,10月27日晚,信息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副203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党青、副书记翟立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仪式,会议由翟立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培训班班主任程玉锋对本期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培训班的基本情况、理论收获、特色的教育活动以及存在问题和采取的措施,殷切希望学员们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用行动去实践自己的入党初心。副书记翟立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10名优秀学员及1名学习标兵的决定,学员代表石松杰分享参加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并向全体学员发出 “共同努力,持续拼搏,为共筑伟大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责无旁贷!” 的倡议。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每人奖励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继续学习。

党青在讲话中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他强调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和祖国的接班人,更应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带动身边人、做好本职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本期参加培训111人,分党校综合学员出勤情况、考试成绩、撰写心得、完成作业、分享讨论等情况进行严格考评, 101名学员顺利结业,通过率为91%,比上期提升了3个百分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