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程玉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师生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信息学院特邀十九大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殷旭辉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

     殷旭辉以《基于“七个讲清楚”的要求》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为师生理清报告主线,以“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详细的为我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四个伟大”以及“三个意味着”、“八个明确”、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意义和使命。

党青总结中强调,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全体师生必须原原本本通读报告,学懂弄通、准确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才能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正确引导和影响当代青年学子,才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完成我们自己的使命,走好我们自己的长征路。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