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西安外国语大学来院交流

作者:王静 倪玲 陈勇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11月22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基础教学部主任赵凌珺一行8人来信息学院访问交流。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副院长张宏鸣、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学校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座谈。双方围绕多元化教学模式、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展开交流,对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学资源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客人还观摩了杨沛副教授的翻转课堂教学现场,参观了我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信息学院蔚继承老师自主开发的教学互动平台和无纸化上机考试系统。客人认为,翻转课堂模式能够有效提高课堂互动性和学生学习主动性,能够帮助教师更好把握教学重难点,值得借鉴;无纸化考试系统运行高效智能,西安外国语大学将择期引进,进行考试改革尝试。

  赵凌珺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多元化教学模式改革对于创新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对西安外国语大学基础教学改革十分具有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双方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建立长期互访互学交流机制,共同推动高校基础教学质量和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