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会议。各学位点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蔡骋主持。
    本次学位授权点评估,学院参加评估的学位授权点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工程硕士领域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农业硕士领域农业信息化专业学位硕士点。评估为诊断式评估,以自评为主,结合校外专家组审核评估,是对学院学位授权点建设状况的全面检查,着眼于发现问题,凝练学科特色,优化结构,确保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质量。会议讨论了学院参评学位授权点评估指标体系及评估工作方案,从科研成果、一级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建设、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评估方案细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基本明确部署了评估工作整体框架。  
   按照会议安排,学院正式启动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认真完善评估方案,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筹划部署,科学组织,全面摸查、统计各学位授权点基础数据资料,形成完整的评估数据和基础支撑材料,完成自评报告,确保评估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