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校纪委监察处来院指导工作

作者:程玉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升辉、校纪委监察员何卫军来院开展党纪党规学习和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党青、院长蔡骋、副院长刘小峰副院长张宏鸣、党务秘书参加了座谈。

会上,党青就学院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学院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规范劳务费支出管理的意见》和《关于规范公务移动通讯费管理的通知》两项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说明,学院与会同志就通讯费相关问题与孙升辉进行交流。

纪委副书记孙升辉表示,本次检查重点针对两项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对象覆盖率及学习内容等。从检查情况看,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领导班子、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两项法规,形成以上率下、层层落实的良好氛围。要求院党委继续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体会新《准则》和《条例》立德立规并举,自律他律结合,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创新理念,要把所学所思与具体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达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践促悟的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