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师生参加亚太信号与信息处理协会(APSIPA)2017峰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一15日, 学院蔡骋教授、何进荣博士、2016级研究生李香元、2015级本科生彭曾参加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的亚太信号与信息处理协会2017峰会(The 9thAsia-Pacific Signal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 Association Annual Summit and Conference,APSIPA ASC 2017)。
    本次峰会,我院师生有2篇论文被收录,分别为“Density-based Multi-Manifold ISOMAP for Data Classification”(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和“An Effective Segmentation Algorithm of Apple Watercore Disease Region Using Fully Convolution Neural Networks”(受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资助),内容涉及数据分析及苹果水心病状况评估,分别由研究生李香元和本科生彭曾在大会上作学术交流汇报,并与同行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APSIPA ASC 2017会议由亚太信号信息处理学会主办,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学者参加了会议。APSIPA是信号与信息处理领域的权威国际峰会,涵盖了信号与信息处理、识别、分类通信、计算、系统设计和执行、安全、科学应用技术、工程和社会领域,国际影响力强,迄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