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举行“双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程玉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1月5日,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双代会”换届选举大会,64名教职工到会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会上,党青介绍了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院长蔡骋宣读了《第三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到会教职工差额投票选举,王美丽、王淑珍、毛锐、尹秀珍、冯妍、任国霞、刘小峰、刘全中、刘桂玲、刘斌、孙健敏、李书琴、杨会君、杨丽丽、杨沛、张志勇、张宏鸣、张建锋、张晓峰、张晶、陈勇、范芳娟、赵建邦、胡少军、耿耀君、党青、黄铝文、韩宏、景旭、蒲攀、蔡骋、翟立、霍迎秋33人当选为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以姓氏笔画为序)同时蔡骋对学院接下来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解决的思路和举措,号召全院职工努力奋进,共创美好明天。

  在随后召开的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与会代表对学校处级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别为(以姓氏笔划为序):任大海、刘小峰、杨丽丽、张晶、程玉锋。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刘小峰为工会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党青书记主持选举大会

蔡骋院长宣读选举办法

翟立副书记宣读候选人简介

大会现场

蔡骋作工作报告

工会委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