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电子商务概论》全英文课程圆满结束

作者:王 静 杨会君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

  为提升专业学习水平和能力,拓展学生国际化学习视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外籍专业教师英国伯恩茅斯大学Shuang. Cang博士为16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设全英文《电子商务概论》课程。

  作为我校2017年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之一,该课程从2016年12月份筹备到2017年4月份12月份筹备到2017年4月份申报,最终在2018 年1月初全程完成。

仓博士为学生生动讲授课程内容

  此次全英文课程授课模式采取理论讲授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仓博士以数据、案例为切入点,将晦涩难懂的专业概念转化成应用实例,用她积累多年形成一套独特的系统分析思维和方法将专业知识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形式呈现出来,并将这套分析方法分享给学生,真正实现“授人以渔”,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电子商务16级的同学们说,外教老师从结果来论述,从实践出发,边讲授边实践的独特教学方式让我们可以更好的理解新的知识、掌握新技术。课程中穿插的英语让我们潜移默化地学会了很多专业名词,便于专业课程的学习和提升,同时加强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该课程的引入培养了教师多样化专业教学能力,强化了团队师资力量。同时对深化课程体系建设,引进"发现式"教学方法起到重要作用。

  Shuang .Cang,英籍华人,博士生导师,从事商业分析、信息管理、人工智能和数字医疗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并参与了欧盟委员会、英国政府和伯恩茅斯大学等7项基金。曾任职于英国政府部门的高级统计师,先后在埃克塞特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威尔士大学和伯恩茅斯大学管理学院就职,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编教材1部,专利一项。(http://news.nwsuaf.edu.cn/yxxw/80541.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