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辅导员十九大精神学习感想在“共产党员网”刊发

作者:倪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

中共中央组织部、人民网、新华网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正在进行,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其中,学院辅导员沈钊所作的《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使命引领新奋斗》一文在中共中央组织部主管的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共产党员网”刊发,引发学院广大学生的学习、转发和热评。

《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使命引领新奋斗》一文结合当下热点以生动笔触和精彩语言抒发了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学所悟,揭示了“小确幸”“宅文化”“丧文化”“佛系青年”等网络流行文化背后体现的奋斗精神消退和历史使命感缺失的现象,并以农林高校新时代新青年的站位深刻思考和生动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生动实践和乡村振兴具体实践中的应有担当,呼唤西农青年学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学校光荣历史,传承弘扬西农精神,为“西农智慧”和“西农力量”注入青春血液,用青春年华铸就属于新时代的西农记忆。

本次辅导员在“共产党员网”发表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想是我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后,我院分别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和“青春十九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多次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切实让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了全院师生一次难忘的政治教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