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来智勇、吴昊获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资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来智勇教授申报的“智能葡萄霜霉病防控系统研究与开发”项目、吴昊副教授申请的“基于网络模型的癌症致病模式挖掘算法研究”项目获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资助,获批科研经费10万元,首批到位经费8万元。
    来智勇、吴昊两位老师获批的项目是2016年11月份,根据《杨凌示范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17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申报2017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学院成立由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审小组,经过评审,限项、择优推荐上报学校科研院审批,科研院审核通过后再上报杨凌示范区科技局审核立项的。
    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是以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为内容而单独立项的项目,其目的在于解决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出现的科学技术问题。要求申请项目应当具有在科学、技术上的创新性与可行性,预期或者已经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或者科学价值;项目负责人应当在相关领域和专业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特别支持一定比例的青年科研人员承担科技计划项目,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
 

编辑:0
终审:0